2017年全国分行业工资排行榜:哪个行业工资最高?(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16 14: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7年规模以上企业就业人员薪资数据。2017年全部规模以上企业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61578元,比2016年增长7.3%。

分行业来看,在2017年规模以上企业分行业就业人员平均工资排行榜上,共有两个行业工资水平超10万元,有11个行业超过全部规模以上企业工资平均水平。其中2017年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全部就业人员年均工资在各行业中最高,达到了13.04万元;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工资排名第二,2017年年均工资为10.79万元;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就业人员平均工资为9.03万元,排名第三。

数据来源: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