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深化省属本科高校和职业院校生均拨款制度改革实施方案》(附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14 10:48
分享:

五、预算核定办法

省属本科高校。

1.“双一流”建设高校。基本支出采用稳定性基本支出核定办法,按2017年春季学期在校生人数和生均1.2万元标准核定,作为基本支出基数,一定三年不变。计算公式为:基本支出财政拨款=1.2万元/生·年×2017年春季学期在校生人数。竞争性专项业务经费采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财务管理四类指标按因素法分配,分配因素及权重根据高等教育发展改革情况适时调整。

2.综合提升高校。基本支出采用稳定性基本支出核定办法,按2017年春季学期在校生人数核定生均人员经费、生均公用经费和2017年据实核拨的社保缴费等三项之和作为基本支出基数,一定三年不变。竞争性专项业务经费采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财务管理四类指标按因素法分配。

3.特色发展高校。基本支出采用激励性基本支出核定办法,按在校生人数和生均基本支出标准核定。计算公式为:不同专业不同学历层次学生人数×生均基本标准。大专学历学生参照省属高职院校生均基本支出标准核定。竞争性专项业务经费采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财务管理四类指标按因素法分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