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疗美容产业发展规划(2018-2030年)》印发(附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14 12:22
分享:

(二)加快发展医疗美容制造业

围绕医疗美容服务业发展需求,发挥全市生物医药产业优势,积极向医疗美容产业链上游拓展,重点发展医美产业相关的医美材料、药品和医疗器械,支持高校院所联合生物医药企业加强技术创新,突破干细胞生物技术、激光技术、填充材料等前沿技术,引进一批拥有核心技术的医美制造企业。


(三)延伸发展医疗美容关联产业

以医疗美容服务业和相关制造业为依托,延伸发展信息服务、文创、旅游、生活美容、贸易、会展、金融等关联产业,推动医疗美容产业与关联产业良性互动、互利共生,形成“大医美”发展格局。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