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深交所主板上市企业净利润排行榜(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10 17: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深交所发布深市主板上市公司2017年年报主要财务指标,指标显示2017年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净利润前十企业分别是万科A、平安银行、招商蛇口、广发证券、潍柴动力、鞍钢股份、中兴通讯、丽珠集团、双汇发展和华菱钢铁。万科A去年全年净利润为280.5亿元,位居榜首。另一个净利润超200亿元级的是平安银行,去年净利润为231.9亿元,超100亿元级的,除了万科A和平安银行,还有排名第三的招商蛇口。前十净利润均超40亿元级。

2017年深交所主板共186家企业,其中净利润出现亏损的有13家,分别是岳阳兴长、西安饮食、西安旅游、国际实业、绿景控股、津滨发展、银星能源、南宁糖业、安凯客车、广东甘化、吉电股份、东北电气和*ST南风。亏损最大的是*ST南风,去年亏损近4.2亿元。以下是详细榜单: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