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清明节放假安排及沪深港股市休市时间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03 09: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又是一年清明节到来,根据《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2018年全年休市安排的通知》(上证公告〔2017〕26号),上海证券交易所现将2018年清明节休市安排通知如下:

4月5日(星期四)至4月7日(星期六)休市,4月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另外,4月8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


同时,深圳证券交易所也公布了2018年清明节休市安排,通知显示:4月5日(星期四)至4月7日(星期天)休市,4月8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4月9日(星期一)照常开市。

另外,国家2018年清明节放假时间:2018年4月5日至2018年4月7日调休,放假3日。4月8日(星期天)照常上班。

最后小编祝贺大家,清明节安康!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