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最具价值银行品牌排名:工商银行第一(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28 15: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Brandz发布《2018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显示,在去年遭遇6%的下滑后,今年银行业度过了形势较好的一年,整体品牌价值实现了13%的增长。去年BrandZ中国品牌100强榜单的银行业上榜品牌只有两家品牌价值有所增长,而今年的榜单上,除了一家银行品牌以外,其它所有银行品牌均实现了价值增长。

促成这一反弹的因素包括房贷需求,以及经济企稳带来的商业贷款业绩回升等。此外,国有银行积极采取措施改善客户服务并提高自身竞争力,尤其是加快发展应对金融科技行业的能力。

2018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银行业入榜名单分别是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和中国光大银行。其中,中国工商银行位居榜首。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