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最具价值十大品牌排名:科技与银行各占三席(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28 10:4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Brandz发布《2018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显示:2018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整体品牌价值增长23%,达到6839亿美元,增幅大大高于一年前的6%,创下自2014年首次发布中国品牌100强榜单以来的最高年增长纪录。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出2018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十大品牌,分别是腾讯、阿里巴巴集团、中国移动、中国工商银行、百度、华为、茅台、中国平安、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其中,腾讯的品牌价值增长了25%,上升至1322亿美元,连续四年蝉联最具价值中国品牌。前十中,仅中国移动品牌价值同比出现下滑(下降15%),其余均增长。增长速度最快的是阿里巴巴集团(+53%),增长速度最慢的是百度,其品牌价值与去年相比仅增5%。

从行业来看,前十中,科技行业和银行行业各占3席,其余四个分别是零售、电信服务、酒类和保险。以下是详细榜单: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