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金融中心指数排行榜TOP20:上海同东京差距缩小(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27 11:4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第23期“全球金融中心指数”报告在中国青岛发布,其中全球前20大金融中心排名依次为:伦敦、纽约、香港、新加坡、东京、上海、多伦多、旧金山、悉尼、波士顿、北京、墨尔本、蒙特利尔、芝加哥、温哥华、苏黎世、洛杉矶、深圳、迪拜、法兰克福。值得注意的是,上海与东京的评分差距进一步缩小,排名全球第6,与东京仅有8分的差距,体现了其强劲上升的金融中心竞争力。

此外,香港、台北、上海、北京、深圳、广州、青岛、天津、成都、大连10个城市进入榜单。其中,香港巩固全球金融中心前三甲地位。青岛本次排名大幅上升,与上期相比排名上升14位,目前位于全球第33位。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