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市独角兽企业排行榜:共70家 滴滴出行第一(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23 14: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今日(3月23日)上午,由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关村管委会、长城战略咨询、中关村银行联合主办“2017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的发布会上,2017年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出炉,共有164家企业入选独角兽榜单。比去年多33家。

本次报告显示,截止2017年底,中国独角兽企业共164家,总估值达到6284亿美元,平均估值38.3亿美元。164家独角兽企业主要分布于19个城市,84%独角兽企业聚集于“北上深杭”。互联网金融企业表现抢眼,一共有21家企业入选榜单,去年入选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为17家。除了进入前10的蚂蚁金服,陆金所、借贷宝,微众银行、平安医保科技、金融壹账通、京东金融都进入了前20强。

另外,北京市共有70家企业入榜《2017年中国独角兽企业》,其中,电子商务企业(共14家)占比最多;其次是文化娱乐类企业(共9家),互联网及交通出行企业均占7家企业。本次排名前十的企业分别是滴滴出行、小米、美团点评、今日头条、借贷宝、京东金融、爱奇艺、北汽新能源、神州专车和瓜子二手车(车好多)。其中滴滴出行位居榜首。

2017年北京市独角兽企业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