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国企业声誉排行榜:亚马逊第一 苹果谷歌跌出前十(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14 08: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民调机构Harris Poll发布了2018年度企业声誉的民意调查报告,报告显示,亚马逊则连续三年高居榜首,相反,苹果和谷歌的企业声誉排名跌出前十。

据悉,苹果的排名从去年的第5位下滑至第29位,谷歌从去年的第8位下滑至第28位。而在两年前,苹果还曾高居第2位。苹果和谷歌的排名之所以下滑,可能是因为近期这两家公司没有推出像以前那样吸引眼球的新产品。与GoogleDocs和Google地图,以及史蒂夫·乔布斯时代的iPod、iPhone和iPad相比,苹果和谷歌目前正处于低谷时期,人们还没有看到他们的自动驾驶汽车,或者是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努力给人们带来真正的影响。

数据来源:Harris Poll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