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贵州开放区盘点:国家级占7个,省级57个(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07 15: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统计,2018年贵州共有7个国家级开发区,其中装备制造产业占4个,同时涉及医药方面产业有3个,另外三个主导产业分别是茶叶加工、国际贸易和保税贸易。核准面积最大的是遵义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准面积最小的是贵州遵义综合保税区。2017年核准的技术开发区为安顺高薪技术产业开发区和贵州遵义综合保税区。

2018年贵州国家级开发区一览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截止至2018年,贵州市共有57个省级开发区,主导产业更是涉及各行各业。如贵州乌当经济开发区,批准时间为2011年12月,核准面积422.7公顷,主导行业为医药、食品和电子信息。

2018年贵州省级开发区一览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