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意外险收入十大省十:粤苏上北前四 深圳第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07 10: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全国原保险保费收入为36581.01亿元,同比增长18.16%。其中,产险业务原保险保费收入9834.66亿元,同比增长12.72%;寿险业务原保险保费收入21455.57亿元,同比增长23.01%;健康险业务原保险保费收入4389.46亿元,同比增长8.58%;意外险业务原保险保费收入901.32亿元,同比增长20.19%。

从全国来看,2017年全国原保险保费收入前十收入分别是江苏、广东、山东、河南、北京、四川、浙江、河北、上海和湖北。而原保险保费收入超千亿级的省市有13个,除了前十还有湖南、安徽和深圳。

从财产保险来看,去年产险业务原保险保费收入9834.66亿元,同比增长12.72%;其中,排名前十的分别是广东、江苏、浙江、山东、四川、河北、河南、上海、北京和安徽。其中,广东省财产保险保费排名第一,江苏、浙江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

从寿险收入来看,去年寿险保费收入前十排名分别是江苏、广东、山东、河南、北京、四川、河北、浙江、上海和湖北。其中江苏省位居榜首,前三仍是江苏、广东、山东三省。

从意外险收入来看,去年意外险保费收入前十省市分别是广东、江苏、上海、北京、浙江、四川、山东、深圳、河南和湖北。其中,深圳市意外进入前十,排名第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