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福布斯中国最佳分析师50强排行榜:中金上榜人数最多(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02 11: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近年来中国资本市场的蓬勃发展,为证券市场提供投研报告的分析师已成为资本市场的一支重要生力军,研究成果也受到主流投资机构和专业投资人士越来越多的关注。近日,福布斯发布2018中国最佳分析师50强榜。榜单显示,光大证券研究商业贸易行业的唐佳睿荣登榜首,海通证券研究医药生物行业的余文心位居第二,兴业证券研究医药生物行业的徐佳熹获得第三。

 从上榜人员所在机构来看排在前三的分别为中金、兴业证券、海通证券,其中,中金上榜人数最多有8 位,兴业证券有7 位,海通证券有4 位; 从所在行业来看,食品饮料行业最多有6 位,其次是医药生物行业有5 位,再次是农林牧渔、化工行业各4 位。

资料来源:福布斯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