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胡润全球富豪榜:中国北京达131位(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28 15: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目前,胡润研究院发布《2018胡润全球富豪榜》。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华人十亿美金富豪有870人,新增216人,占据榜单的32%,比去年增加3个百分点,高于华人占世界人口的比例(20%)。大中华区的810位华人富豪中,中国大陆688人,比去年增加196人;香港80人,比去年增加15人;台湾42人,比去年增加7人。

从地区来看,2018胡润全球富豪榜中,居住地在北京的有131个,比去年增加31人。在北京居住前十富豪分别是王健林家族、李彦宏、马东敏夫妇、雷军、卢志强家族、王文学、刘强东、严彬、周鸿祎、陈丽华和沈国军家族。其中,王健林家族排名第一,全球排名36。从榜单来看,前十中涉及地产、房产企业占五成。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