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活跃VC机构TOP20分析:IDG位居榜首(图)
来源:IT桔子 发布日期:2018-02-23 15:46
分享:

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IT桔子共收录了6740家投资机构信息,其中既包括天使、VC、PE机构,还覆盖了CVC(公司创投)群体。本文将关注2017年活跃VC机构,以下这20家活跃VC机构在2017年的投资约覆盖了全年事件的20%以上。

一、投资活跃度排名:

IDG资本、经纬中国、红杉资本中国占据TOP3

IT桔子(ID:itjuzi521)数据显示,IDG资本、经纬中国、红杉资本中国在2017年成为最为活跃的TOP3VC机构。通过「TOP10活跃VC机构近三年的投资事件数量对比」可以发现,绝大多数机构在2015年的投资事件数量是最多的,这与当时整个资本市场处于高潮期有关。

此外,经纬中国、红杉资本中国等6家机构在2017年的投资事件数量相比2016年都有不同程度的上升;IDG资本、创新工场、深创投等4家机构在2017年的投资事件数量相比2016年有所下降。总体来看,经历了2016年的资本寒冬以后,投资机构开始变得更加活跃,但相比2015年的资本「狂热期」仍有较大差距。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