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再次降低落户门槛 研究生落户南京不受年龄限制
来源:人民楼市 发布日期:2018-02-12 08:5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重磅消息!3月1日起,南京落户门槛将有重大变化!研究生落户南京不受年龄限制!40岁以下本科可以直接落户南京,先落户后就业!划重点:

1、南京落户门槛降低,直接落户学历要求放宽了(此前要求为研究生及以上在南京就业创业;

2、40岁以下本科就可以直接落户南京,先落户后就业;

3、研究生落户南京不受年龄限制;

4、下个月(3月1日)将正式发布实施落户新政细则,3月开始执行。

从南京市委“一号文”配套文件新闻发布会上的资料可以看到,一本《关于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名城若干政策措施百问》中,再次明确降低南京落户门槛:

关于大家关心的人才落户南京细则,将开通受理窗口,启动办证工作,3月1日,制定出台并正式向社会发布《南京市人才落户办法的实施细则》,启动“先落户,后就业”办理工作。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