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6日钢铁原料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6 16:39
分享:

【生铁】

6日国内生铁市场维稳运行,成交尚可。球墨铁方面,因山西、山东、辽宁等地区部分铁厂停产,加之商家对年后物流、行情不确定,近期集中备货,成交良好,各地铁厂多无库存。山东地区物流陆续放假,部分铸造铁厂或检修或放假,市场交投气氛转淡,但整体库存不大,商家调价意愿不高,节前价格维稳为主。临近年底,铁厂陆续放假,且物流停运,调价意义已不大,现报-价多-维稳,预计短期生铁持稳运行。

以上皆为现-金含税价。

【焦炭】

6日焦炭价格弱稳运行,市场成交一般。近日河北主流钢企纷纷跌价,市场心态不稳,大部分企业按需拿货,焦化厂库存略有增加。主流地区跌价后,华东、华中各地商家看跌意愿也较强。然临近春节,部分钢企有补库需求,焦化厂出货尚可,另部分当地仍有限产要求,供需继续博弈,短期价格将维稳运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