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互联网富豪排行榜:李彦宏、丁磊、雷军位列前三(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6 15: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月6日,界面发布了2018中国互联网富豪榜,其中北京互联网富豪有35个(界面对于双总部采用适当方法择其一,本文将双总部也纳入统计范围,因此数据不一样请谅解),比上海富豪数量多。35名北京互联网富豪财富共计8397亿元,平均财富240亿元,上榜门槛为35亿元。

35名北京互联网富豪中,13人财富超100亿元,5人财富超500亿元。其中李彦宏、丁磊、雷军财富均超1000亿元,其中李彦宏财富最多,共计1367亿元。丁磊财富和雷军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财富分别为1362亿元、1044亿元。周鸿祎和刘强东进入前五,财富分别为866亿元和672亿元。

北京互联网富豪相对比较年龄,仅45岁,比互联网富豪平均年龄小2岁。最年长的富豪是来自视觉中国的廖道训,今年86岁。最年轻的是出生于1991年的ofo创始人戴威。特别注意的是,北京也产生了1名女性富豪,为李琼64岁,依靠昆仑万维,积累了41亿元财富。 

备注:新美大和蔚来汽车、易车公司为双总部,界面对于双总部采用适当方法择其一,本文将双总部均纳入统计范围,因此数据不一样请谅解。

数据来源:界面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北京电子商务行业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