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长沙GDP总量10535.51亿 同武汉差距越拉越大(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5 13:5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长沙市统计局公布2017年长沙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长沙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535.51亿元,增长9.0%,增速居全省第1位,增速高于全国2.1个百分点,高于全省1.0个百分点。

长沙和武汉同时作为中部省会城市,但是近几年长沙同武汉经济差距正逐渐扩大。2013年武汉GDP总量比长沙多出1898.14亿元,2014年武汉GDP总量率先突破万亿,同年长沙同武汉的经济差距突破2000亿元,此后经济差距不断扩大。2017年武汉GDP总量预计达1.34万亿,长沙GDP总量突破万亿,武汉经济依旧领先,武汉比长沙多2864.49亿元。但是从增速来看,近几年武汉经济明显放缓,长沙GDP增速依旧保持在9%左右。

 数据来源:两地统计局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