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浙江省各市最低工资标准排行榜:杭州等3城竟然比北京还高(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2 15:45
分享:

湖州市

从2017年12月1日起,湖州市行政区域内调整最低月工资标准和非全日制工作最低小时工资标准。市区(含吴兴区、南浔区)行政区域内最低月工资标准由原1660元调整为1800元,非全日制工作的最低小时工资标准由原15.2元调整为16.5元。德清、长兴、安吉三县行政区域内最低月工资标准由原1530元调整为1660元,非全日制工作的最低小时工资标准由原13.8元调整为15元

最低工资不包含以下三项:

1.延长工作时间工资;

2.中班、夜班、高温、低温、井下、有毒有害等特殊工作环境、条件下的津贴;

3.法律、法规和国家规定的劳动者福利待遇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