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田园美邑佳锦言榜200强:广东9县市上榜(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2 12: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田园美邑”特指中国各地具有田园城市美丽特征的行政县市区和相应级别的产城新区、农业垦区、发展重镇。中国是农业大国,多有农耕名乡、田园美邑,富集农耕文化、田园美学,二千多年随之产生的古今文学作品中,更不乏农耕寄怀、田园吟咏的名篇名句,值得向海外朋友推介。

那么,我国2017中国田园美邑200佳锦言榜包含哪些县市呢?你的家乡入榜了吗?据了解,2017中国田园美邑200佳锦言榜是由香港桂强芳全球竞争力研究会、走遍全球旅游协会主持评价,香港世界文化地理研究院、亚太环境保护协会合作研究,在香港发布,向全球推介。此榜单更好地为全球旅游者到中国参与农业旅游休闲提供一定的目的地指向,能为港澳和海外商家到中国择优合作投资农业、农业服务业与休闲旅游业提供部分参考坐标。

2017中国田园美邑200佳,入榜前十佳依次排名为浙江德清县、广西阳朔县、云南罗平县、江西婺源县、海南文昌市、福建武夷山市、云南元阳县、黑龙江红兴隆垦城、浙江松阳县、四川广元市朝天区,前十中浙江、云南各占据两席(十名之后入选地排名不分先后)。

以下是总榜单:

2017年中国田园美邑200佳锦言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省市分布来看,2017年中国田园美邑200佳锦言榜中县市占比最多的前十排名分别是云南、浙江、四川、贵州、湖北、广东、河南、江苏、福建、广西和江西。其中,云南和浙江占据15个县市,其次是四川,占据两县市。广东与河南、江苏并列,排名第六,占9县市,分别是广东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广东台山市、广东江门市新会区、广东广州市增城区、广东东莞松山湖高新区、广东连州市、广东龙川县 、广东德庆县和广东四会。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田园小镇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融资战略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