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胡润最青睐的男士送礼品牌排行榜:除了苹果茅台男人还喜欢什么?(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25 18: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胡润研究院今日发布《2018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报告称,手表、电子产品和高端白酒,是男士礼品的前三选项。最青睐的男士送礼品牌分别为:苹果、路易威登、香奈儿、卡地亚、茅台、爱马仕、古驰、迪奥、宝格丽、劳力士、博柏利、梦之蓝。

据悉,苹果继续在“最青睐的男士送礼品牌”榜首的位置领跑。路易威登较去年上升一名,紧随其后。香奈儿提升两位,排名第三。卡地亚下降两位,排名第四。茅台位居前五,是前十名送礼品牌中,唯一的中国品牌。古驰表现抢眼,较去年蹿升三个名次,紧追茅台、排名第七。博柏利下滑五位,跌出前十。劳力士和梦之蓝的市场反响良好,双双跻身榜单前列。

备注:↑排名比去年上升  ↓排名比去年下降  - 排名与去年一样  *对比去年新上榜

数据来源:胡润研究院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