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胡润新金融50强:除了蚂蚁金服还有哪些企业上榜(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22 12: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胡润发布了2018胡润新金融50强,蚂蚁金服、京东金融等综合金服领军企业,乐信、趣店等分期巨头,还有宜人贷、拍拍贷、人人贷、积木盒子、微贷网等网贷领军企业,网商银行、微众银行等互联网银行寡头上榜,以及众安保险、泰康在线等互联网保险领军企业也是榜单有名。

2016、2017年胡润新金融50强榜单上的企业,已有6家分别在美股和港股上市,其中包括网贷第一股宜人贷(YRD)、第二股信而富(XRF)、金融科技第一股众安科技(6060.HK)、趣店(QD)、拍拍贷(PPDF)、乐信(LX)。蚂蚁金服、京东金融、陆金所、挖财等更多上榜企业也在登陆资本市场的路上。

在过去的一年,网贷平台数量依旧不断缩减,相较高峰时期减少43.18%,不少平台或转型、或停运,目前网贷平台总数量已降至2000家以下。2018年胡润新金融50强上榜企业包括11家网贷平台,目前已全部完成银行存管,平均上线时间5年,其中包括4家上市平台,7家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

资料来源:胡润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