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互联网/IT网红排行榜:差评位居榜首,丁道师/金错刀分列二三(1.07-1.13)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8 10: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1月7日-1月13日中国互联网/IT网红排行榜名单已经出炉了。清博指数数据统计显示:2018年1月7日-1月13日前十的互联网/IT网红分别是差评(chaping321)、丁道师(dingdaoshi123)、金错刀(ijincuodao)、刘兴亮(liu_xingliang)、龚文祥(mrbrand888)、柳华芳(socialpr)、卢松松(QQ13340454)、朱翊(zhuyiweixin)、王冠雄(wang-guanxiong)以及万能的大熊(zn10961242)。

其中,差评(chaping321)位居榜单第一,传播力为425.12,影响力为425.04,OCI为850.17。中国互联网/IT网红排行榜排名名次较上周有所调整。前十名中,差评的OCI指数排名第一。

下面我们看看2018年1月7日-1月13日中国互联网/IT网红OCI排名,你喜爱的网红有进榜吗?

数据来源:清博指数、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