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各地物联网行业政策汇总及解读(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2 17:49
分享:

在国务院和各部委带动下,国家各地方政府也积极营造物联网产业发展有利环境,以多层次、全方位的政策措施推动地方物联网发展。一是加强统筹协调,广州等城市依托科技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政策、资金、人才等资源,并成立专项小组推进物联网产业发展。二是加大财税政策支持,各地方政府积极争取国家、省、市财政资金对物联网项目的支持,并进一步设立地方物联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三是鼓励拓宽投融资渠道,成都等城市制定政策支持物联网企业的债券融资和上市融资,并对成功融资的企业给予资金奖励。四是重点支持物联网科技攻关,各地方政府积极推动联合实验室等创新载体发展,加快创新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五是加强人才培养,物联网专项人才成为各地方政府人才战略的重要对象。

以下为截至2017年12月中国主要城市物联网产业主要政策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