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亚洲新晋独角兽企业名单:摩拜等15家中国企业入选(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2 16:0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3年,美国著名CowboyVenture投资人Aileen Lee将私募和公开市场上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创业公司称为“独角兽公司”。亚洲科技媒体网站Tech in Asia的数据显示,在突破10亿美元估值关口的18家公司中,有15家来自中国,只有3家来自中国以外的国家。

今年中国新晋独角兽的企业有蔚来汽车、摩拜单车、ofo、大搜车、优客工厂、涂家网、小猪短租、商汤科技、寒武纪科技、数梦工厂、猿辅导、VIPKID、字节跳动、一点资讯、知乎。15家入选企业中有8家集中在交通出行和人工智能领域。

资料来源:Tech in Asia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