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合肥中专可落户 别笑!你不知道合肥的野心到底有多大
来源:戴德梁行 发布日期:2018-01-12 15:2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继西安放开大中专院校毕业生落户限制后,凭中专学历落户又添加一城。近日,网传合肥实行最新人才落户政策,中及以上学历可以拿毕业证、学历证明直接挂靠合肥集体户。合肥为何将人才门槛如此低?那是你不知道合肥的野心到底有多大。

合肥放宽落户条件 中专医生学历即可落户

网传合肥落户条件放开,只需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户籍是落在工作所在当地的派出所,部分区域需要在所属区域有工作,需要提供在职证明和劳动合同。无论之前是否在合肥上学、毕业几年、户口现在在哪里,都可以按照新落户政策落户。户口所落地市当地派出所的集体户,集体户满1年可以买房。

此前,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提高户籍人口城镇化率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若干政策的通知》,鼓励合肥市进一步放宽落户条件,已在合肥城区落户的农业转移人口,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子女、父母等,均可以申请落户。对农村学生升学和参军进入合肥市城区的人口、在城区就业居住3年以上或缴纳社保1年以上和举家迁徙的农业转移人口、新生代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合理放宽落户条件。

此外,《长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将合肥定义为I型大城市,预测到2020年合肥常住人口将达860万人,2030年合肥常住人口将到达1000万,赶超杭州、仅次南京、苏州和上海。

资料来源:《长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