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8-01-12 08:41
分享:

1月11日《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1、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2、习近平应约同韩国总统通电话。3、习近平会见英国前首相。4、李克强出席澜沧江-湄公河合作第二次领导人会议时强调,打造澜湄流域经济发展带,建设澜湄国家命运共同体。5、2017年典型零售企业销售额同比增4.6%。6、我国启动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引导基金。7、红旗发布全新战略,发力新能源。

1、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完成伟大事业必须靠党的领导,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习近平指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实现党内政治生态根本好转,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证。

2、习近平应约同韩国总统通电话

国家主席习近平11日应约同韩国总统文在寅通电话。

习近平指出,总统先生不久前对中国进行了成功的国事访问,双方就发展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强在重大地区和国际问题上的协调达成重要共识,增进了互信、加强了合作。中方对中韩关系改善发展感到满意。新的一年里,中方愿同韩方一道,加强战略沟通,推动务实合作,妥善处理敏感问题,推动两国关系实现更大发展,共同努力促进地区和平稳定。中方支持韩方办好平昌冬奥会,预祝平昌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

3、习近平会见英国前首相

国家主席习近平11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英国前首相卡梅伦。习近平赞赏卡梅伦担任英国首相期间推动中英关系发展的远见卓识和作出的努力。

习近平指出,我2015年对英国进行了成功的国事访问。我们共同开启了中英关系“黄金时代”,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了新动力。梅首相就任以来,继续坚持中英关系“黄金时代”的大方向,中英关系保持持续发展的态势。当前,中英双方高层往来密切,互利合作不断深化,人文交流愈益活跃,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切实利益。中方愿继续同英方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包括在“一带一路”框架内开展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互利合作,把“黄金时代”的蓝图转化为更多“黄金成果”,推动两国关系长期稳定发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