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下的中国家族企业优劣势分析报告(全文)
来源:德勤中国 发布日期:2018-01-05 14:3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中国改革开发30年来,崛起了一批成功的民营企业家,如今,中国诸多第一代企业家基本进入退休年龄,此时“换代之年”实现无缝承接,换代之后的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当代中国企业家密切关注的问题。德勤中国发布的《新一代家族企业:引领家族企业 应对颠覆性挑战》报告称,新一代家族企业领导人预测其所在市场的颠覆将在未来2-3年内出现。约十分之一的家族企业预计新进入企业将夺取他们的市场份额。被视为最大的迹象挑战来自内部而非外部,不仅会影响企业,还影响家族制度;远不止涉及企业所在行业,更是影响内部组织,例如改变家族内部关系和领导层继任。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