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车行业A股上市公司财务PK,福田汽车/中国重汽/江铃汽车哪家强?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9 15:19
分享:

3.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和销售轻型汽车以及相关的零部件为主的企业.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生产及销售汽车、专用车、发动机、底盘等汽车总成及其他零部件,并提供相关售后服务;作为福特汽车有限公司的福特E系列进口汽车品牌经销商,从事上述品牌汽车的销售;二手车经销;提供与汽车生产和销售有关的企业管理、咨询服务。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3-2016年江铃汽车营收波动增长,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8.4%。目前来看,2017年前三季度江铃汽车主营业务收入为224.35亿元,同比增长30.21%,净利润为6.44亿元,同比下滑41.1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