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车行业A股上市公司财务PK,福田汽车/中国重汽/江铃汽车哪家强?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9 15:19
分享:

1.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行业的公司,其产品覆盖全系列的载货车和客车,包括中重型卡车、轻型卡车,以及大中型和轻型客车.公司是国内最重要的商用车生产企业之一,拥有欧曼、欧V、奥铃、欧马可、风景、传奇和萨普共八个品牌.公司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等8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3-2016年福田汽车处于波动态势,净利润存在较为明显的下滑,2016年福田汽车营收快速增长,达到465.32亿元。2017年前三季度福田汽车主营业务收入为363.67亿元,同比增长22.17%,净利润为1.38亿元,同比下降40.4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