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12-23 08:31
分享:

4、湖北武汉打造年轻人就业创新之城

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在北京市暂时调整有关行政审批和准入特别管理措施的决定》。

《决定》明确了需要在北京市暂时调整的有关行政法规、经国务院批准的部门规章规定的行政审批和准入特别管理措施,包括暂时调整《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娱乐场所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银行管理条例》《外商投资民用航空业规定》和《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相关条款的规定,允许外商从事开放的相关业务。

5、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用地保障政策公布

国土资源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出台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用地保障政策,明确要发挥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引领作用,安排一定比例年度土地利用计划,专项支持农村新产业新业态和产业融合发展。

6、国家发改委调整2018年光伏发电价格

国家发展改革委今日印发通知,2018年1月1日之后投运的光伏电站,一类、二类、三类资源区标杆电价分别降低为每千瓦时0.55元、0.65元和0.75元,比2017年电价每千瓦时均下调0.1元。列入国家规划的光伏扶贫项目不降价。

7、我国苹果期货今天上市交易

苹果期货今天在郑州商品交易所挂牌交易,这也是全球首个鲜果期货品种。本次上市的苹果期货标的是直径80毫米、色度70%的陕西一级红富士。它的上市,将为贫困地区产业企业和果农提供定价参考,规避市场风险。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