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腾讯网易哪家游戏公司最挣钱?中国游戏行业A股上市企业经营数据大比拼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5 17: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游戏市场发展平稳提升,不同类型游戏市场发展差异较大。据悉,目前23家A股游戏行业上市公司公布了三季度报,23家游戏企业营收共计304.88亿元,净利润86.18亿元。其中营收超10亿的游戏公司有11个,营收超20亿元的游戏公司超8个,完美世界营收最多,营收552426.82万元。相反净利润超10亿的游戏公司仅有4个,其中三七互娱净利润最多,为121133.93万元。值得注意的是,9家游戏公司净利润低于1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据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2017年中国游戏行业发展报告》,2017年,中国游戏行业的整体收入接近2200亿元,同比增长超过23%,其中,网络游戏全年营业收入超过2000亿元,远超VR游戏、游戏机等,成为今年市场营业收入的最大赢家。

2017年中国游戏市场的发展是相当乐观的,不仅在国内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在国外也刮起了一股中国游戏风潮。在中国元素的不断加入渗透之后,中国文化随着游戏内容也被玩家所熟知,游戏通过活动、周边、道具、玩法等维度向玩家展示中国传统文化魅力及内涵。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