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消费信贷市场规模将达9.80万亿 占GDP比重12.32%(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8 11: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消费升级、政策支持、金融科技等共同推动消费信贷市场发展,同时,我国消费信贷规模及渗透率与美国差距仍非常明显,未来发展潜力大,为此,商业银行、消费金融公司、电商平台、分期购物平台纷纷潜力信贷。

近日,易观发布了《2017年中国消费信贷市场发展报告》,报告称中国消费信贷市场发展强劲,快速发展的同时面临获客成本上升、利率及共债较高等问题;场景日益丰富,电商、旅游、教育、汽车、加装等细分市场快速发展。截至2017年末,我国消费信贷市场规模将达9.80万亿元,占GDP的比例为12.32%。但是与美国相比,差距仍非常明显,未来我国消费信贷市场空间非常大。预计2019年中国消费信贷余额将达14.67万亿元。

数据来源:易观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消费贷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融资战略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