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早间新闻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12-06 08:39
分享:

五、阿里与星巴克合作AR新技术首次大规模商用

阿里与星巴克联手打造的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开业。顾客打开手机淘宝“扫一扫”功能,便可观看到星巴克咖啡烘焙、生产及煮制的全过程,同时通过AR技术还能直观感受到20000平米工坊中的每处细节。据悉,从技术层面来讲,这是AR大型场景识别技术首次大规模商业应用。

上市公司中,丝路视觉是专业化、全国性的CG视觉服务提供商,首发募投项目将重点推进研发项目全息成像与虚拟/增加/混合现实技术等。联创电子已获全球知名AR技术公司授权开发光学镜头和光学影像模组。有机构研报称,公司AR产品已实现小批量出货。

六、畜禽产品价格连涨养殖业龙头有望借势扩张

搜猪网数据显示,全国瘦肉型猪出栏均价5日达到每市斤7.44元,较4日上涨0.09元,南方地区缺猪现象较明显。反映养殖利润的“猪料比价”已从一个月前的5.3升至5.9。全国肉毛鸡价格也呈现持续上涨,山东地区社会收购价从一个月前的每市斤3.3元左右涨至3.7元左右。

目前所有生猪养殖上市公司在总出栏量中的占比不到10%,未来集中度提升的前景可期。温氏股份、正邦科技、牧原股份等公司受到多家机构青睐。

七、欧美股市普跌期金跌至近四个月新低伦铜大跌4.2%

周二美国三大股指全线下跌,纳指标普500指数连跌三日。道指收跌0.45%报24180.64点。欧洲股市方面,也均小幅收跌。LME期铜收跌4.2%,创2015年7月份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纽约黄金期货跌1%,创8月8日以来收盘新低。原油期货涨0.26%,报57.62美元/桶。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