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实时直播:15人获2017全球浙商金奖(附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9 11:47
分享:

11月29日上午,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大会以“聚力拥抱新时代 开放创新立潮头”为主题,大力宣传和弘扬新时代浙商精神,表彰了“2017全球浙商金奖”,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水福的15名企业家入选。

大会现场由浙江省工商联主席、浙江省商会会长、富通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建沂,宏胜饮料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宗馥莉,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均金,LHD联合动能海洋能大型实验室总工程师林东率领现场40余位新生代浙商现场齐声朗诵《第四届浙商大会浙商宣言》。 

资料来源:世界浙商网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