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深圳篇):许家印第一 王卫第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6 10:5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福布斯发布2017中国富豪榜,深圳富豪有43个,财富共计14731.2亿元。财富超100亿元的富豪有30个,财富超200亿元的富豪有12个。财富超500亿元的富豪仅7个,其中恒大许家印在今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位居榜首。许家印的财富净值从去年的656.6亿元猛增至2,813.5亿元。马化腾和王卫分别以2,581.8亿元和1476.3亿元排名第二和第三。

福布斯2017深圳富豪榜TOP10分别是:许家印、马化腾、王卫、王文银、张志东、潘政民夫妇、姚振华、王传福、李华、张帆。

在住宅和办公楼项目的助推下,恒大的股东应占利润在今年上半年增长到了2016年同期的9倍以上。过去一年时间,公司股价攀升469%,也使许家印的财富净值增加了2156.9亿元,是财富净值增长最多的富豪。

马化腾的财富猛增了近57%,达到2581.8亿元。马化腾是亚洲最富有的科技界亿万富豪,任腾讯董事会主席,腾讯也是中国市值最大的公司。马化腾正在加速推进腾讯在游戏、金融科技和其他以微信为中心的业务的发展。微信是腾讯的通信应用,有近10亿用户。互联网巨头腾讯刚刚将旗下从事电子书出版的阅文(China Literature)分拆,赴港进行11亿美元的IPO 。而且,腾讯还将所持美国企业Snap(Snapchat母公司)的股份增至12%。

数据来源:福布斯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