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排名:廊坊固安县排名第一(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4 11:5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目前,中国首届县域经济高峰论坛暨《中国县域经济报告(2017)》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同期发布了《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2017)》和《2017年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名单》。

2017年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县域经济投资潜力省际差别仍大,安徽和苏北投资潜力更为突出。江苏投资潜力百强县(市)数量最多,达到20席,其次是浙江和安徽,分别有17席和13席。其他:山东、河北和湖北各6席、福建5席、河南、湖南和四川各4席、广东和贵州各3席、江西、云南和新疆各2席、重庆、山西和宁夏各1席。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广西和青海没有县(市)进入投资潜力百强县(市)。江苏的苏北地区,特别是南通和盐城,拥有较多的投资潜力百强(县),该地区县域经济的投资潜力值得关注。

2017年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排名前十的分别是固安县、界首市、即墨市、胶州市、永清县、德清县、新津县、金堂县、博罗县和清镇市。其中,廊坊市固安县排名第一。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