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前三季度四川各市州GDP排行榜:成都占比36%排名第一(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03 17: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前三季度四川省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27297.19亿元,同比增长8.1%,增速比全国平均水平高1.2个百分点。其中成都市GDP总量最大,9725.40亿元,同比增长8.1%。甘孜藏族自治州GDP增速最大,GDP总量168.23亿元,同比增长10.1%。

2017年前三季度GDP总量超1000亿元的市州有9个,分别是:成都市、绵阳市、德阳市、宜宾市、南充市、泸州市、凉山彝族自治州、内江市、自贡市。其中成都市GDP总量最大,9725.40亿元,占比35.6%,GDP增速8.1%。GDP总量最小的是甘孜藏族自治州,168.23亿元。

GDP增速超四川省平均水平的市州有7个,分别是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州市、德阳市、宜宾市、绵阳市、南充市、自贡市。其中甘孜藏族自治州GDP增速最快,为10.1%,也是唯一一个GDP增速超两位数的市州。GDP增速最低的市州是眉山市,GDP总量945.72亿元,同比增长仅5.8%。

备注:遂宁市、乐山市、资阳市、达州市、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暂未公布2017前三季度GDP数据。

数据来源:各地统计局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