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预售开启5小时销售额超过500亿元,苹果产业链景气度或持续上行(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30 10: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0月27日下午,iPhoneX开启全球预售,从中国大陆情况看,开放预订不到10分钟发货日期就从最早的11月3日推迟到5至6个星期之后,首批产品出现“秒光”。有网络消息称,预售开启5小时后,中国大陆销量已达550万部,销售金额预计超过500亿元。

自从初代iPhone于2007年发布至今,iPhone就一直是智能手机领域的标杆级产品。从销量数字上看,iPhone在智能手机界领先于任何一条单一产品线。而且在过去9年多的时间里,iPhone的销量一直都在不断上升,这种趋势一直到2016年第二季度才停止,预计随着iPhone8/Plus和十周年版的推出,苹果iPhone全年销量将超23.5亿部。十年间销量增长了158倍有多。

iPhone作为苹果旗下最为重要的产品线,这几年来左右着苹果的营收曲线,在2016财年,iPhone占到了苹果超过60%的收入来源,但与2015年相比虽有下滑,但仍超6成。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中商产业研究院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