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美国400富豪排行榜:“股神”沃伦巴菲特错失亚军排名第三(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8 08:4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周二福布斯公布美国400富豪榜,榜单显示,今年上榜富豪的净财富最低门槛达到了创纪录的20亿美元,高于2015年和2016年的17亿美元。所有400名上榜富豪的净财富总和在今年达到了破纪录的2.7万亿美元,相比之下2016年为2.4万亿美元。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连续第24年占据了榜首位置,其净财富达890亿美元。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则连续第二年位列次席,净财富为815亿美元。伯克希尔哈撒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股神”沃伦巴菲特以780亿美元的身家排在第三,他在2016年以前连续15年位居亚军。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今年的名单中排在第248位,他在2016年的排名为第156位,排名下降了将近一百名。净财富为31亿美元,财富缩水了6亿美元相比之下。

福布斯指出,纽约房地产价格下跌,加上高昂的诉讼费用和庞大的总统竞选支出,共同导致了今年特朗普财富的大幅缩水。

此外,去年11月当选总统后不久,特朗普就表示,会将自己的公司逐渐交给子女打理。与我现在所做的相比,公司对我而言并不重要。理论上我将继续在公司中签署支票,不过现在正在把生意逐渐交给我的子女打理。这或许是特朗普财富缩水的原因。

福布斯公布美国400富豪榜:特朗普身家缩水6亿美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