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东营市政府投资项目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9 11: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东营市政府投资项目已经披露,今年的主要投资项目涉及城建项目、教育项目、水利项目、卫生项目、公路交通建设项目、其他项目等,此外还有15个项目开展前期工作。在这些项目中,除了占比最大的城建项目外,2017年将要开展的教育项目相当引人注意,涉及新建校舍、改扩建校舍、维修改造、配套建设等内容。

本次公布的政府投资项目共200余个,道路、雨污排和污水处理等城市基础工程依然是政府投资项目的重点领域。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政府投资工程中,还重点包括了续建和新建的40多个教育项目,其中就包括继续建设辽河幼儿园等工程,新建的教育项目包括,蓝天小区幼儿园回购项目;市实验中学南校区体育馆建设工程;市二中新校绿化提升工程;东营市局属学校及幼儿园维修改造工程;胜利教育管理中心所属学校校舍电路暖气门窗围墙厕所及运动场等维修改造工程;市体校维修改造工程等项目。随着工程建设,将有不少新幼儿园出现在城市中,以满足适龄儿童入学需求。

除此之外,环保和生态园林城市建设方面的工程也十分突出,明年东营市将首次尝试进行海绵城市庭院改造试点工程和街头游园工程。同时,面对着目前二孩放开后,妇产床位紧张的问题,市人民医院妇产楼项目也将以财政补助的形式提上日程。

第一类续建·财政资金项目

一、城建项目

1.弥河路道路工程;

2.揽翠湖基础配套工程;

3.规划一路道路及绿化工程;

4.云门山路绿化工程;

5..东一路与府前大街亮化工程;

6.商河路立体停车场工程;

7.东城部分区域道路综合整治工程;

8.市政雨污管网分流改造及污水接入工程实施方案编制项目;

9.东营市档案馆建设项目等。

二、教育项目

1.市中专学校建设一期工程;

2.春蕾幼儿园扩建工程;

3.乐慧幼儿园扩建工程;

4.春蕾幼儿园室外配套工程;

5.育才学校维修工程;

6.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7.胜景幼儿园;

8.齐龙幼儿园;

9.辽河幼儿园;

10.胜利第58中学风雨操场工程;

11.胜利二中等7所学校12栋校舍维修改造工程;

12.市体校图书实验连体看台楼抗震加固及修复工程。

三、其它项目

市疾控中心实验室配备配套项目、群众书画创作展览中心、政务云计算中心等20个项目。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