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安徽民营企业营收百强排行榜:全威铜业第一(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8 17: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9月28日,“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排序新闻发布会”在滁州举行,安徽省发展民营经济领导小组发布2016安徽省民营企业营收百强名单。全威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534.24亿元继续位居榜首,文一投资控股集团以264.48亿元位列第二,安徽国购投资集团以231.21亿元位列第三。

民营企业营收百强营业收入总额为5216.44亿元,增长15.69%;营业收入总额超过100亿元的企业共有8家,比上年增加了2家。2016年安徽省民营企业纳税百强入围门槛由上年的5762万元提高到6873万元,增长19.28%; 

2017年,安徽省有5家企业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分别是:安徽省文一投资控股集团,安徽国购投资集团 ,安徽蓝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中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其中,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首次入围。中部6省共有59家企业入围2017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安徽省排名并不乐观,进入500强的民企数量只有5家,远落后于湖北的19家。河南、湖南、江西、山西分别入围15家、8家、7家、5家。

此外,安徽省有12家企业入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有12家安徽企业入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前三位分别是:安徽蓝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中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有1家安徽企业入围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文一投资控股集团。

数据来源:安徽省发展民营经济领导小组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