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早间新闻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9-20 08:43
分享:

一、9月20日早间新闻精选

宏观新闻:1)多地银行全线收紧消费贷贷后管理,严防进入楼市股市。北京多家银行要求贷款20万以上额度客户需要补交材料。而多家股份制银行表示,消费贷流向房地产的情况已经出现,所以在资金流向以及贷后回访等流程中将加大力度,严格杜绝消费贷另为他用。部分银行已着手向消费贷客户征集贷款用途证明材料,其中包括:货单、发票、合同、转账凭证等。2)上交所称,不断加大对上市公司、会员以及异常交易行为的监管力度,一是深化刨根问底式的监管,严把信批监管第一关,加强对“忽悠式”、“类借壳”、“双高类”重组的监管问询,稳妥处置高风险公司;二是不断健全以监管会员为中心的交易行为监管模式,强化会员在客户管理、投资者权益保护方面的主体责任;三是着力加强异常交易行为一线监管,针对部分题材概念过度炒作诱发的投资者跟风、导致市场局部过热和大起大落,冲击市场整体稳定的行为,及时采取稳健性监管措施,及时发现并制止大量异常交易行为。

行业新闻:1)杭绍台高铁欲探索车票自主定价;2)六部委发文推进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3)央行北京营管部称北京房贷利率调整符合政策要求和导向;4)深圳多家银行扎紧消费贷,期限调至5年甚至暂停放贷;5)河北将打造雄安新区旅游创新发展示范区;6)雄安新区管委会称新区就业者将实行积分制,攒够一定积分可买房;7)环保部要求开展环保约束性指标考核工作,加大落实力度;8)国家科技重大专项CAP1400核能发电机研制成功;9)氧化钇价格19日下跌15.38%,炭电极大涨19.55%;10)电池级碳酸锂价格继续上调。

公司新闻:1)次新股中科信息、创业黑马、中环环保自查工作完成,20日复牌;2)国科微称股价涨幅过大,20日起停牌核查;3)新钢股份:预计前三季度盈利13亿至15亿元,同比大幅增长;4)深交所回应新都酒店起诉:坚决落实退市主体责任,事实法律依据充分;5)安凯客车:连获五涨停遭深交所发函关注,需说明基本面是否变化;6)方大炭素回复上交所问询:若收购合肥炭素完成,市场占有率将提高至26.3%;7)乐视网:贾跃亭未按承诺将减持资金借予公司使用;8)新天然气称九鼎投资拟清仓减持公司约14.25%股权;9)欧比特:前三季度净利预增142%-154%;10)中国联通启动省级分公司混改,亨通光电牵手联通云南分公司;11)科大国创:雅弘投资计划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6%;12)寒锐钴业称公司目前不是特斯拉正极材料供应商;13)凯迪生态收关注函,要求说明设立雄安新区办事处的必要性。

新股申购:铭普光磁申购代码002902,申购价格14.13元。国芳集团申购代码780086,申购价格3.16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