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9-18 20:32
分享:

【财联社9月18日新闻联播精选】财联社18日讯,今天《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1、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拟提请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讨论的文件,审议《关于五年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并以此带动全党加强作风建设情况的报告》。2、陕西聚集科技资源,实施创新驱动。3、创新社会治理,护航平安中国。4、国家发改委查处涉企违规收费案件。5、保监会上半年重大行政处罚明显增加。6、第四批中央环保督察组完成进驻8省区。

1、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拟提请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讨论的文件,审议《关于五年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并以此带动全党加强作风建设情况的报告》

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18日召开会议,研究拟提请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讨论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稿、《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稿、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稿,审议《关于五年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并以此带动全党加强作风建设情况的报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稿在党内外一定范围征求意见的情况报告,听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在党内一定范围征求意见的情况报告,听取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稿征求意见的情况报告,决定根据这次会议讨论的意见进行修改后将这3份文件稿提请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讨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