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哪家银行最赚钱?2017上半年银行净利润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4 15: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银行行业已经有15家上市公司披露了2017半年报。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上半年,15家银行上市公司营收总额达18535.79亿元;净利润总额为7414.4亿元。

2017年上半年,银行行业营收、净利润排名前三的企业均依次为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其中,工商银行上半年营收利润双双排名第一,分别为3621.51亿元、1529.95亿元。

整体来看,银行行业15家上市企业中,上半年营收超千亿元的企业有6家;15家企业上半年营收均超百亿。而净利润上半年超千亿的企业有四家,依次为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以下为2017年上半年银行行业上市公司净利润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