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证券上市公司净利润排名:中信第一 太平洋亏损(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4 15:0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证券行业已经有20家上市公司披露了2017半年报。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上半年,20家证券上市公司营收总额达913.64亿元;净利润总额为280.20亿元。

整体来看,证券行业20家上市企业中,上半年营收超百亿元的企业有3家,依次为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广发证券。而净利润方面,上半年净利润超十亿元的企业有7家。其中,中信证券上半年营收和净利润均排名第一,分别为186.94亿元、49.27亿元。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上半年有一家证券上市公司净利润为负,太平洋上半年亏1.23亿元。以下为2017年上半年证券行业上市公司净利润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