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小家电上市公司营收排行榜:苏泊尔第一 营收69.09亿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3 16: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小家电行业已经有17家上市公司披露了2017半年报。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上半年,17家小家电上市公司营收总额达324.29亿元;净利润总额为27.12亿元。其中,苏泊尔上半年营收排名第一,为69.09亿元。

2017年上半年,小家电行业营收排名前三的企业依次为苏泊尔、新宝股份、九阳股份,上半年营收分别为69.09亿元、37.97亿元、32.69亿元。整体来看,小家电行业17家上市企业中,上半年营收超十亿元的企业有9家。

以下为2017年上半年小家电行业上市公司营收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