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最赚钱公司榜单:前十排名九家是银行!(附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31 17:4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目前,沪深两市共3444家上市公司的2017年上半年年报已出炉。据统计数据显示,总体方面,2017年上半年上市公司合计实现营业收入为187534.49亿元;合计实现净利润为18301.12亿元。

从上市企业的净利润来看,2017年上半年最赚钱的企业为工商银行,利润达1536.87亿元。总体来看,上市企业中,2017年上半年净利润超千亿的共4家。上半年,净利润排名前十的企业依次为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中国平安、招商银行、交通银行、中国石化、兴业银行、民生银行。

以下为2017年上半年上市公司净利润排名: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