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8-28 08:39
分享:

8月27日《新闻联播》主要内容:1、习近平在会见全国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等时强调,开创我国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加快把我国建设成为体育强国。2、习近平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3、习近平会见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4、《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政治建设论述摘编》出版发行。5、李克强主持召开推动制造强国建设、持续推进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座谈会,强调推进制造业提质升级,支撑中国经济迈向中高端。6、砥砺奋进的五年: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7、第十三届全运会今晚天津开幕。8、台风“帕卡”在广东台山登陆。9、增势延续,前7月工业企业利润增21.2%。

1、习近平在会见全国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等时强调开创我国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加快把我国建设成为体育强国

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即将开幕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7日上午在天津会见了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和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以及在本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中获奖的运动员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要把发展体育工作摆上重要日程,精心谋划,狠抓落实,不断开创我国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加快把我国建设成为体育强国。

习近平强调,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就要高质量筹办2022年北京冬奥会,全力做好各项筹办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备战工作,加快冰雪运动普及和提高,努力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

2、习近平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

国家主席习近平27日在天津会见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巴赫。

习近平欢迎巴赫来华出席中国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感谢巴赫和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长期以来为促进中国奥林匹克运动和体育事业发展所作积极贡献。习近平强调,中国一贯重视发展体育事业,重视奥林匹克运动在社会发展进步中的重要作用。中方支持国际奥委会的工作,愿继续同国际奥委会就国际奥林匹克运动、体育在促进和平与发展方面的作用以及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等议题深入交流合作。

3、习近平会见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

国家主席习近平27日在天津会见来华出席中国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的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

习近平感谢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长期以来为促进中国体育事业和亚洲体育发展所作积极贡献,强调中国将继续支持亚奥理事会工作。亚洲各国不仅要共同发展繁荣,体育方面也要共同进步。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